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花落谁家?今日为您揭晓

发布时间:2018-06-13 18:11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华迪

  人民网莫斯科6月13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本日,于2018年世界杯开赛前夕,国际足球联合会将在莫斯科举行第68届大会。会议日程的主要议题为选举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国。

  北美成为2026年世界杯举办国竞选中的黑马

  年度国际足球联合会大会如约而至。按照传统,在举办世界杯当年的国际足联大会将由比赛的东道国筹办。因此,今年的国际足联大会将在世界杯首战俄罗斯VS沙特的前夕,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之一是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国竞选问题。只有两个竞标通过了国际足联的评审,一个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北美三国,另一方则是北非摩洛哥。国际足联仍然遵循各大陆轮换原则来确定世界杯的举办地,因2018年和2022年的比赛将在俄罗斯和卡塔尔举行,因此本次国际足联审议没有通过欧洲和亚洲提出的申请。

  据媒体报道,北美或将成为赢得此次竞选的黑马。 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充足是北美三国赢得竞选的最重要砝码。自2026年开始,参加比赛的队伍将从32支扩大到48支,在而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拥有足够的体育场用来筹办如此规模的盛事。 若竞选获胜,则承担重任的美国将有17座城市参与筹备比赛。但首场比赛可能会在墨西哥城的“阿兹特克”体育馆举行。

  本次摩洛哥已是第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竞选 - 1994年,1998年,2006年和2010年摩洛哥均与世界杯的举办权擦肩而过。此次摩洛哥包括卡萨布兰卡,马拉喀什,拉巴特,阿加迪尔,丹吉尔,非斯,乌季达,得土安,梅克内斯,纳祖尔,杰迪代,瓦尔扎扎特在内的12个城市将迎接比赛。若获得举办权,则摩洛哥还需为此再新建7个体育场,改建2个体育场。

  国际足球联合会将不予讨论2022年世界杯扩军问题

  4年前南美洲的一些联盟曾提出希望2022年世界杯扩军到48队。该提案将会在莫斯科的国际足联大会上进行讨论。但是,在几天前召开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上已经决定放弃讨论该提案。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第一期来啦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总书记还说过什么?想知道?猛戳这里!快来跟着总书记一起学!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环保奶奶”的故事
      在北京市延庆区,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的时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