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上合青岛峰会 中国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3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合组织成员国协调员会今天在北京结束,为峰会做最后的政治准备。峰会主办地青岛各项筹备工作也已就绪。

    青岛峰会前最后一次协调员会,各方就此次青岛峰会全部文件草案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峰会主场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由奥帆中心主场馆改造而成,外形犹如腾飞起舞的海鸥,寓意腾飞铸梦,扬帆领航。秉持“绿色建造”理念,峰会结束后,场馆将向市民开放。

    配合峰会,青岛方面制定了详尽的安保、交通、电力等服务保障预案。

    此外,2000名会议志愿者已全部上岗,为峰会提供媒体运行、礼宾接待、翻译等服务。

    喜逢峰会,扮靓家园,活力青岛展现自信、开放的风采,步入上合时间。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环保奶奶”的故事
      在北京市延庆区,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的时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