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伦敦一家五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平

  中新社伦敦6月7日电 (记者 张平)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文华东方海德公园酒店6月6日下午4时左右发生大火,被迅速扑灭,无人员伤亡报告。

  目击者看到,大火在酒店“垂直立面”的屋顶上蔓延开,现场浓烟滚滚。约120名消防员和20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将大火扑灭。伦敦警方已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火警警报响起后,共有36名酒店客人和250名酒店员工被疏散到附近的海德公园。

  中国驻英大使馆随即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火灾“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并公布使馆救助电话,表示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

  文华东方海德公园酒店为伦敦著名五星级酒店,常有来英国访问的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高级官员在此下榻。该酒店在5月底刚完成115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修复工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