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因“侮辱英烈内容” 抖音、搜狗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18-06-07 07: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下午,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立即清除相关违法违规内容并进行严肃整改。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经查,抖音对其制作的广告内容未尽到依法审核职责,搜狗搜索对其发布的广告未尽到依法审核义务,导致侮辱英雄烈士违法信息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以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规定。

  目前,市网信办、市工商局已经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抖音、搜狗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刘婧)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