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300多位港澳台大学生将赴内地科技网络企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06-06 11:19 来源:新华社 

    “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2018(香港区)启动礼暨科网人对话”5日在香港举行,300多位港澳台大学生将赴内地科技网络企业实习。

    担任活动主礼嘉宾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表示,香港青年学生除敢创(新)之外,敢闯亦很重要,要多到香港以外看看,外边的机遇很多。

    香港齐心基金会主席邓尔邦说:“面对眼前国家各种发展机遇,加上香港有着先天的优势,只要同学们抱着‘敢创、我可以’的信心,把握好这些发展机遇,必定可以为国家、为自己的人生打造美好的将来。”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介绍,该实习计划已经成为互联网领域内地与香港青年交流学习的品牌项目,今年更增加了实习城市、丰富活动内容,亦鼓励同学以短片方式记录实习经历。

    据悉,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今年共提供超过300个名额,实习工种非常多元化,包括新媒体设计、内容制作、采访编辑、美工、动画、产品研发、精算及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

    据了解,学生们将去实习的企业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大疆科技等互联网企业。实习期间,学生还将参加各类讲座、与知名企业家对谈、参观历史及文化建筑并与当地大学生交流。

    为向青年人提供更好的成长机遇,香港齐心基金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及香港菁英会合作,安排200名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在今年暑假期间到北京、上海及大湾区的龙头科网及新媒体机构实习五个星期,丰富青年人对国家网信企业的认知及运作。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