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特会"选址有何考量?揭嘉佩乐酒店5大事实

发布时间:2018-06-06 11:09 来源: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海外网6月6日电当地时间5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地区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会晤,终止了外界对“金特会”会场的猜测。为何选择嘉佩乐酒店?美国《新闻周刊》揭露了该酒店的5大事实。

  一、这是一家五星级奢华酒店

  坐落于新加坡南部圣淘沙岛的度假圣地,嘉佩乐酒店到海滩只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据酒店方面透露,该酒店拥有112间客房和套房,酒店官网于周一(4日)临时关闭。

  这家酒店于2009年开业,酒店建筑由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设计。酒店会议室有几扇落地窗,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南海。

  酒店的特色体验是为客人提供私人助理,私人助理不仅能为客人介绍酒店,还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定制化服务。

  二、酒店安静隐蔽

  圣淘沙岛与新加坡陆地之间只有一条全长710米的堤道,也可以坐缆车通行于两头。

  新加坡国家安全研究员穆罕默德·法依萨·阿卜杜勒·拉赫曼日前表示:“由于与新加坡大陆分离,嘉佩乐酒店可以充当一堵虚拟的墙,阻断针对美朝首脑会晤的安全威胁。”

  三、酒店为新加坡本地人所有

  嘉佩乐酒店为新加坡房地产发展商邦典置地集团所有,而邦典置地集团是由新加坡郭氏兄弟掌权。

  四、新的政治舞台

  与香格里拉酒店不同,嘉佩乐酒店过去没有举办过高层政治会议。香格里拉酒店长期以来一直被外界视为此次美朝首脑会晤的可能地点,此前接待过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巴拉克·奥巴马。而随着本周一(4日)圣淘沙(Sentosa)地区被划定为“特别活动区”,外界开始猜测坐落在“特区范围”内的嘉佩乐酒店可能成为“金特会”会场。

  五、美朝代表团此前已在该酒店会面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和朝鲜代表团与上周在嘉佩乐酒店举行了四次会议,商讨“金特会”相关事宜,而选择会场是两国代表团会面的首要任务。

  嘉佩乐酒店是早前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成为“金特会”会场的三家酒店之一,另外两家分别是香格里拉酒店以及富乐顿酒店。有外交人士透露,特朗普与金正恩可能分别入住会场之外的两家酒店。(海外网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