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航空公司重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每人10元

发布时间:2018-06-05 13: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据中国国航官方网站消息,自2018年6月5日起(以出票日期为准),国航对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进行调整,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0元上调为人民币1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0元上调为人民币10元。

  与此同时,东方航空及春秋航空均发布公告称要调整燃油附加费。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