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记者频繁打断普京讲话 普京飙德语:请有点耐心

发布时间:2018-06-05 13:35 来源:环球网 

  奥地利记者频繁打断普京讲话 普京飙德语:请让我把话说完!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会芳】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接受了奥地利电视台ORF的专访。但在采访过程中,主持人频繁打断普京讲话,出于无奈,普京只好提醒对方保持耐心,甚至用德语来说服对方听他把话讲完。

  据俄新社6月4日消息,普京近日接受了奥地利电视台ORF时长45分钟的采访。在还未听完普京关于马航MH17空难事件的回答的情况下,主持人又提问普京个人对此事的观点,普京回答称:“如果您保持耐心,听完我说话,那么您就会知道我关于该事件的看法。可以吗?”但在普京还未结束回答时,主持人又想换种表述方式提问。普京对此表示:“稍等,别着急。让我说完,否则我们这就不是采访,而是您的独白了。”

  当主持人提了几个类似的关于俄方2014年在克里米亚部署军事力量的问题时,普京回答道:“等一下,让我说完。您是想一直提问还是想听我的回答?”在主持人希望继续确认细节时,普京说道:“您再次打断了我。如果您让我说完,您将会明白怎么回事。”

  主持人还向普京提出了有关俄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尔尼(反普京人士)的问题,但在普京进行回答时,主持人注意到俄总统并未说出该政治家的名字。普京对此说道: “您一句话都不让我说完,太没耐心了。”

  之后,为了让主持人允许自己把话说完,普京甚至用德语表达请求:“拜托,请让我把话说完。”

来源:环球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