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沙特首次向女性颁发驾照 女司机6月24日开始上路

发布时间:2018-06-05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沙特阿拉伯首次向该国女性颁发了驾照。这些持有驾照的女性从6月24日起可以驾车上路。

  据报道,当天,沙特当局向首批10名女性颁发了驾照。该国公共安全交通总局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公布了颁发现场的视频。

  据介绍,如果女性持有沙特承认的外国驾照,则沙特当局允许她们自行将其换成沙特驾照。这10名女性此前已经持有其他国家的驾照,所以她们在获得沙特驾照前仅接受了简单的测试。

  去年9月,沙特国王萨勒曼颁布法令,首次允许该国女性独自驾车。该法令自2018年6月24日起生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