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观察与评论
APP下载

报告:澳洲CEO越来越依赖第三方 尤其是初创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4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澳洲网近日编译刊文称,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KMPG)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全球CEO(首席执行官)展望报告》(Global CEO Outlook)。结果显示,在实现业绩增长方面,澳洲的首席执行官们越来越依赖第三方,尤其是科技初创公司。

  文章摘编如下:

  毕马威报告发现,澳洲逾半(54%)的受访者表示,期待与初创公司合作,且大部分澳洲首席执行官(71%)认为,与第三方合作对业务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高于占比53%的全球同行。

  此外,澳洲的首席执行官们还列举了为推动业绩增长,未来3年希望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与第三方云科技供应商合作(58%)、与第三方数据供应商合作(56%),以及合作开发创新技术(52%)。

  “很明显澳洲的首席执行官们已经意识到市场正在快速进化,没有一家公司具备独自发展的灵活性,为此与其他公司合作已变得更加重要。”毕马威澳洲合作伙伴与创新业务主管马波特(James Mabbott)称。

  马波特指出:“随着每两家公司中就有一家寻求与初创公司合作,他们必须意识到有必要采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和新的商业模式来加速业务转型,首先可以想到的就是科技与数据。”

  此外,澳洲首次执行官们还列举了与第三方合作将面临的障碍。逾1/4(26%)的澳洲受访者提出了与更灵活的初创公司不兼容的遗留IT系统,还有22%的澳洲受访者认为主要挑战是评估在与第三方合作中可以获得的投资收益。

  毕马威报告还发现,大部分澳洲首席执行官(86%)对应对技术破坏所需的时间感到“不知所措”,同时70%受访者表示对赶上技术变革的速度感到吃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