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亚太
APP下载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斥责联合国人权专家:“见鬼去!”

发布时间:2018-06-04 10: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报道 记者张骜】“见鬼去!”一向快人快语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因自己的这一言论再次被各大媒体报道。路透社6月4日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让联合国人权专家“见鬼去”,因为对方称菲律宾司法独立受到威胁。杜特尔特警告人权专家不要干涉国家内政。

  菲律宾最高法院上月投票罢免了首席大法官玛丽亚 卢尔德塞利诺。杜特尔特称她是投票反对有争议政府提案的“敌人”,还称她的任命方式违反了相关规定。

  报道称,塞里诺是菲律宾首位被同僚罢免的首席大法官,她曾投票反对杜特尔特的多项提议,包括菲律宾南部延长军事治理等问题。

  联合国有关法官和律师独立问题的特殊报告员迪亚戈·加西亚·萨扬当地时间周五(1日)表示,玛丽亚的解职向其他最高法院法官和司法部门成员传递了一则“令人不寒而栗”的信息。

  “告诉他不要干涉我国事务。他可以见鬼去!”杜特尔特在前往韩国进行正式访问前,于周六(2日)深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