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西方
APP下载

巴西游客选酒店看什么?调查:位置方便服务好

发布时间:2018-06-04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全球知名的酒店在线声誉管理公司ReviewPro近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巴西游客更喜欢那些服务良好、干净卫生并且位置便利的酒店。

  据报道,调查表明,2017年前往欧洲、特别是葡萄牙的游客中,巴西游客占的比重最高。56.4%的巴西游客在前往其他地区旅游的时候主要是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出去游玩,同自己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的巴西游客比例则达到20.5%。

  ReviewPro酒店在线声誉管理公司的研究人员称,巴西的游客以及意大利的游客更喜欢那些干净卫生、装饰优美、娱乐设施完善的酒店。同时,酒店的美食、地理位置、服务、房间大小和价格也是游客在挑选酒店时的主要参考因素。最受巴西游客关注的方面是酒店的服务、卫生清洁程度以及位置。

  调查还显示,一般来说,在酒店住宿后,90%的巴西游客会在网络上向其他人推荐自己住过的酒店或者直接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推荐那家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