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不按规定调低油价? 巴西加油站可被罚940万雷亚尔

发布时间:2018-06-04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埃利塞乌·帕迪利亚(Eliseu Padilha)日前宣布,从6月2日开始,如果加油站没有按规定将每升柴油价格下调0.46雷亚尔,最多会被处以940万雷亚尔的罚金。

  报道称,近期巴西卡车司机罢工造成了全国范围内的道路封锁和物资供应短缺,为了结束罢工,巴西政府和卡车司机达成了协议,将每升柴油价格下调0.46雷亚尔是协议的一部分。

  帕迪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强调,如果不按照规定下调价格,加油站可能会被勒令暂停营业,甚至被吊销营业执照。

  为了保证加油站下调价格,帕迪利亚称司法部将会同燃料分销商进行谈判并进行监督。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西联邦公路警察称公路上已经没有抗议点。

  此外,帕迪利亚强调,卡车司机罢工致使国家形势严峻,而最终买单的总会是巴西人民。“最终支付补贴的是整个社会,巴西政府只是管理者,买单的总是人民,总是纳税者。”他说。

  帕迪利亚表示,为了满足卡车司机的需求,政府的预算会被挤压。“为了达到应有的数字,巴西政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说。

  为了弥补柴油价格下调损失的96亿雷亚尔,政府大幅削减了对出口商和化工行业的补贴,此外一些和医疗、教育相关的公共项目投资也受到了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