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古巴暴雨导致至少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6-03 03: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哈瓦那6月2日电 古巴民防部门2日表示,近日发生在古巴中西部的暴雨和洪水已导致7人死亡,另有2人失踪。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2日援引民防部门消息报道说,7名遇难者来自古巴中部和西部省份,都是因在水位暴涨的河流中游泳而溺水死亡。2名失踪者中,一人也是在河中游泳时失踪,另一人失踪情况不明。

  亚热带风暴“阿尔韦托”5月26日起影响古巴,该国中西部地区大量房屋被淹、道路桥梁受损,水稻、黑豆、烟草等农作物损失惨重。为确保安全,该地区已经有超过5.1万人被疏散。

  去年古巴遭受飓风“艾尔玛”重创,10人死亡,170万人被疏散。据估计,飓风和洪水造成的损失约13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