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发布时间:2018-06-02 14:08 来源:中国记协网 

   12月17日,本报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联合举办“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培养时代新人”全国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央文献研究室等机构的8位专家学者,与全国各大院校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对话,为青年释疑解惑。研讨会之后,本报又与《中国青年》杂志社联合发起“强国一代,路如何越走越宽”大讨论,吸引广大青年参与。本报刊发评论员文章《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创新表达,思想深刻,贴近时代,贴近青年。

   ▲12月4日,中青在线推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专题,并在网站首页重点推荐。精心组织理论解读文章,发布《“强国一代”奏响伟大中国梦》等。

  中青在线推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专题

   ▲为努力做好移动互联时代的青年思想引导工作,与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推出《青春建功新时代》宣传片。

  

  《青春建功新时代》宣传片《青年,总书记有话和你说》 扫码观看

【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