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六一”到了,快去找兵哥兵姐一起过节!

发布时间:2018-06-01 21: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

  6月1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驻地金果果幼儿园30多位小朋友来到营区体验军营生活。

演示军体拳

热烈鼓掌

与幼儿园师生合影

(王小军 冯彦荣)

驻滇武警某部

  5月31日,驻滇武警某部官兵走进精准扶贫单位——期路白苗族乡武警希望小学,看望这里的小朋友。

互动游戏

一起自拍

(李岩 白孝楠)

陆军第79集团军某舟桥团

  5月31日上午,位于大山深处的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牛毛坞镇泉山村小学格外热闹,来自陆军第79集团军某舟桥团的官兵代表驱车百余公里,看望这里的小朋友。

送去教学物品

开展国防教育

(高振东 陈立 王来刚)

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

  5月31日,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组织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小学300多名小朋友来营区参观。

参观红军连队荣誉室

教小朋友叠军被

(刘盾 钱博文)

武警青海总队机关

  5月30日,武警青海总队机关官兵来到互助县松多乡武警春蕾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一起绘画

亲密互动

共同游戏

(王金兵 南灏 刘鑫)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

  当地时间5月30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官兵前往南苏丹瓦乌阿维尔小学,为当地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

欢迎官兵到来

学习中文

(彭振纲 刘明利)

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

  5月29日,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机动大队官兵来到银川市金凤区光彩回民小学,与师生欢聚一堂。

升旗仪式教育

一起跳绳

教唱军旅歌曲

(周焕成)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