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与金英哲共进晚餐 蓬佩奥:吃了牛肉 非常愉快

发布时间:2018-05-31 13: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党超峰

  与金英哲共进晚餐 蓬佩奥:两人吃了牛肉 用餐非常愉快

  中国日报网5月31日电 (党超峰)据路透社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些时候,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就是否恢复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谈展开磋商。

  两人共进了工作晚餐,用时90分钟。蓬佩奥没有向记者透露任何对谈的细节,仅表示他和金英哲吃的是美国牛肉,用餐愉快。

  一名国务院高级官员则表示,今年金英哲与蓬佩奥已在朝鲜见过两次,“两人还在彼此了解中”。这名官员还称,针对美国提出的要求,朝鲜需要明确乐意做什么。

  与此同时,白宫发言人表示,朝美在朝韩非军事区进行的协商,进展非常顺利,预料历史性的“金特会”能按计划在6月12日登场。

  桑德斯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由金成大使所率的美国代表团,今天与朝鲜官员会面,双方会持续对谈。目前对相关会面的解读均属正面,我们会继续向前迈进。”桑德斯称:“”我们会持续力争峰会在6月12日举行,也预期能达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