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西卡车司机大罢工迫使总统让步:调降柴油价格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巴西全国卡车司机罢工持续长达一周,导致燃料和食品短缺的压力下,巴西总统特梅尔27日针对抗议民众要求做出让步,调降柴油价格。

  特梅尔在电视演说中表示调降柴油价格,相当于每公升巴西币0.46雷亚尔的降幅会维持60天。泰梅尔还同意卡车司机提出的另外4项要求。

  此外,巴西当局部署军队清除罢工者设置的路障,并从25日开始护送油罐车以维持炼油厂的供应。

  但联邦交通警察表示,截至26日晚为止,巴西各地有近600条公路遭部分封锁。加油站的石油几乎已经耗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