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一堂特殊篮球课,小雏鹰返场

发布时间:2018-05-28 08:44 来源:中青在线 高千铣

    5月25日下午,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了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篮球体验课——曾在2017-2018赛季担任过北京首钢篮球CBA主场球童的50余名“小雏鹰”,在首钢体育雏鹰计划总负责人、北京首钢男篮总教练闵鹿蕾、首钢男篮助理教练解立彬、首钢篮球雏鹰计划赴美领队柳鹏,以及北京首钢男篮张才仁、王旭、塔瑞克·加尼尤等优秀年轻队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富有趣味的篮球专项训练和分组对抗赛。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北京首钢雏鹰计划——小雏鹰重温CBA美好时光活动,旨在让这些小雏鹰们通过亲密接触篮球、爱上篮球,希望篮球能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首钢大学生记者团 高千铣)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