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两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5-26 07: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诺布尔斯维尔韦斯特中学25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受伤。警方已拘留一名男性学生嫌疑人。

    印第安纳州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员约翰·珀赖恩通过推特说,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方已通知其家人。

    诺布尔斯维尔韦斯特中学所有学生已被送往诺布尔斯维尔高中,学校已通知家长到学校接学生。

    当地警方同时在调查发生在诺布尔斯维尔高中的一起威胁事件,但是警方认为这只是一起单纯威胁事件。

    诺布尔斯维尔警察局局长凯文·乔伊特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已在诺布尔斯维尔高中部署多名警员,以保证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