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财政部:美针对多家伊朗航空公司实施新制裁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发表声明中显示,美国针对3名自然人和多家航空公司实施新制裁。

  报道称,伊朗Blue Airways航空公司、Dena Airways航空公司被列入制裁名单。此外,多家土耳其公司也受到美国制裁,他们是Otic Aviation、RA Havacilik Lojistik Ve Tasimacilik Ticaret Limited和Trigron Lojistik Kargo Limited Sirketi公司。

  同时,2名伊朗公民和1名土耳其公民也被列入美国的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22日曾宣布制裁5名伊朗人,指责他们“向也门胡塞武装提供与弹道导弹相关的技术支持”等。

  根据规定,被制裁者在美国境内全部资产将被冻结,美国企业和个人不得同被制裁者进行任何往来。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该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后,美财政部发起多轮与伊朗相关的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