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媒:朝鲜副外相对美取消首脑会谈表示遗憾

发布时间:2018-05-25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法新社、路透社、韩联社等媒体援引朝中社消息,朝鲜副外长金桂冠称,对美国取消朝美首脑会谈感到遗憾,朝方愿意在任何时候与美国对话。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25日根据指示,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朝美首脑会谈一事发表讲话,称朝鲜全力实现半岛和人类和平稳定的目标和意志没有改变,韩方有意以大气敞开的态度随时给予美方时间和机会。

  金桂冠表示,(朝核问题)虽然并非一蹴而就的坦途,但只要分阶段地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朝美关系将只能更好,不会更坏,希望美国也能就此进一步深思。朝方再次重申,有意随时随地不拘形式地与美国坐下来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解决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但特朗普在24日致信金正恩,称鉴于朝方近期展现出的“愤怒与敌意”,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