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惊心动魄!3岁男童从6楼坠落,这群人做出了同一个姿势……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3 来源:杭州日报 

    短短几十秒,

    晃眼就过的时间,

    对于拯救生命来说,

    却是无比珍贵——

    5月22日下午,浙江杭州某小区有个3岁男孩在阳台玩耍,失足从6楼坠落。楼下有个快递网点,刘经理和同事恰好看到孩子从高层跌落,赶快拿被子、床单想救下孩子。

    “那时候很多人都过来救孩子,孩子没有直接掉到地上,我们的被子给缓冲了一下。孩子掉下来的速度太快了,冲击力也很大,黑布都断了。”刘经理回忆。

    刘经理问了孩子,孩子那时候还是清醒的,大概腿部有受伤,嘴巴里有血。问他家里是不是没有大人,孩子懵懵懂懂地说是。他们就赶紧打了110、120。

    万幸的是孩子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右腿骨折,打了石膏,现在由家人陪护在住院治疗。孩子家长很后怕,“孩子没事真是太幸运了,等这边孩子的事情弄好,我们要好好谢谢楼下那些好心人。有个快递员为了救孩子骨折了,真是太感谢了。”

    救人过程中,有一名快递员受伤,他叫王如林。

    “我听到同事喊声赶紧跑过去,赶紧去拉床单。大家都觉得床单有点薄,我们几个快递员都把手垫在床单下面。”王大哥说,孩子掉下来太快了,从黑布下来的时候发生了位移,后来孩子的脚就砸到了他的左肩和左胸,当时觉得有点痛。

    王大哥的检查结果明天会出来,他说应该没啥大问题。他准备回公司去了。“千万不要来感谢我,不用谢的,真的,孩子没事就好了。”

【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