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会召开全体会议表决修宪案 投票不成立未获通过

发布时间:2018-05-24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24日,韩国政府修宪案处理期限届满。韩国国会当天召开全体会议,对文在寅提交的修宪案进行表决,但因出席人数不到法定人数,投票最终不成立,修宪案未获通过。

  据报道,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召开全体会议,将修宪案提交国会表决,但出席人数不到法定人数192人,因此,丁世均最终宣布投票不成立。

  报道称,当天,只有114名议员参加投票。在在野四党要求取消这份修宪案的情况下,自由韩国党缺席全体会议,正未来党、民主和平党和正义党虽然出席全体会议,但未参加投票。

  丁世均在宣布投票不成立后表示,对时隔30多年推进的修宪案流产深感遗憾,并希望国会在6月前提交单一修宪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