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西班牙西北部一烟花厂爆炸致一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8-05-24 13: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求达

    新华社马德里5月23日电(记者 郭求达)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图伊市一家烟花厂23日发生剧烈爆炸。据当地政府消息,爆炸已造成至少一人死亡、26人受伤。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该烟花厂的一处仓库中,巨大爆炸后出现的烟柱数公里外可以看见。发生爆炸的仓库与一些民宅相邻,附近至少十余处民房受损严重,窗户被震碎。事发后,附近地区的消防车和直升机前来救援。

    当地一些居民对媒体说,他们完全不知道附近有烟花厂仓库。图伊市政府表示,对此次发生事故的烟花厂情况并不了解,政府几年前曾在同一位置关停过一家烟花厂。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