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务院要求两名委内瑞拉外交官48小时内离境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23日称,美方已经要求两名委内瑞拉外交官在48小时内离开美国。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声明,这两名委内瑞拉外交官分别是委内瑞拉驻华盛顿使馆代办和驻休斯敦领馆副总领事。

  委内瑞拉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总统选举,根据委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计票结果,现任总统马杜罗以较大优势获胜并赢得连任。

  美国指责委大选具有“欺骗性”,不承认选举结果,并宣称将以经济和外交行动进行应对。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签署行政令,追加对委金融制裁措施,禁止美国公民参与委政府债务或政府控股实体股权的交易和相关融资。

  委内瑞拉当局谴责美方追加制裁。此前,总统马杜罗在22日通过电视讲话强烈谴责美对委的“反复攻击行为”,宣布驱逐两名美国驻委使馆外交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