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就任国会议员25周年 安倍与在野党同台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3 14: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子晴

  就任国会议员25周年 安倍与在野党同台受表彰短暂“握手言和”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杨子晴】日本众院5月22日全体会议举行表彰仪式,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13名担任国会议员长达25年之久的议员进行嘉奖。日本执政党与在野党在国会就加计学园问题、劳动方式改革问题展开激辩,此次表彰仪式可谓是国会中一次短暂的“政治休战”。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22日报道,此次接受表彰的“93届”众议院议员包括日本自民党政务调查会会长岸田文雄、国民民主党议员前原诚司、日本共产党议员志位和夫等,适才被在野党提交不信任案的经济再生相茂木敏充也是其中之一。自民党干事长林干雄作为代表致辞称,93届议员将继续恪尽职守,誓将日本建设成为令下一代为之骄傲自豪的国家。

  日本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等3人婉拒此次表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