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巴士公司推出廉价业务引人关注 华人表示影响不大

发布时间:2018-05-23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家巴士公司在南加州地区推出新业务,称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票价只需3美元。有华人巴士从业者表示,此事对华人巴士业界影响不大,因为华人赴赌城,多采取自驾或跟团形式,以至于市场上专做赌城巴士业务的华人公司已日益减少。

  近日,一家巴士公司在“限定时间”内推出特惠,从洛杉矶到赌城只需3美元,但需另外加2美元服务费。赴南加州其他地区,如棕榈泉市、河滨县和圣地亚哥市,也只需10美元。目前预计特惠将持续到6月。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吸引乘客乘坐巴士,但该价格不会永久,最终票价会增加。

  根据该巴士网站显示,其在洛杉矶有3个停靠点,分别是洛杉矶加大、南加大和洛杉矶市区,部分时段的票价加完服务费是4.99美元,但是同一天的晚间时段,在洛杉矶市区要20.99美元,价格和华人巴士价格相差不多。

  华裔巴士从业者鹿先生表示,他认为这个价格只是“噱头”,尤其是低价票需要提前一两个月预订,但这样做的人不多。此外,华人去赌城多采取自驾或参团的形式,即使单纯坐巴士,单程也不过25美元,而且在华人区上车非常方便。

  鹿先生说,目前单纯跑拉斯维加斯的华人巴士公司越来越少,因为生意不好做,“无论是否有乘客都要跑”,且华人对此需求量有限。

  华人陈先生表示,他对此兴趣不大,因为需到洛杉矶市区坐车,在市区光停车费就已经是车票价格的好几倍。即使真要坐巴士去赌城,也会选择在华人区乘坐,因为乘坐点离家比较近,且多数乘坐点停车免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