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头条
APP下载

俄专家:世界杯将加速俄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18-05-23 10:0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作者:华迪

  人民网莫斯科5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专家预计,世界杯将加速俄经济增长。

  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局长奥列格·萨福诺夫早前指出,世界杯期间约150万外国球迷在俄消费额预计达141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44.76亿元),会使俄罗斯6-7月的商品零售额提高1至2个百分点,从而拉动国民生产总值增长。

  此外,俄罗斯非现金支付份额也将显著提高,预计达到40%。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共计11个俄罗斯城市举行。现已售出89%的门票。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