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头条
APP下载

谁说了算?蓬佩奥:美国仍希望如期举行“特金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09: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仍然希望6月12日如期举行美朝领导人会晤,美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回答关于“特金会”是否可能被取消或延期举行的问题时,蓬佩奥说:“我们仍在为6月12日举行这一会晤做工作”。

  而就在此前,特朗普在与访问美国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可能不会在6月12日举行”。他说,如果会晤没有在既定时间举行,或许会在晚些时候举行,目前正在沟通中。

  美朝首脑会晤初步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双方将讨论双边关系正常化的可能性,以便朝鲜不再觉得受到威胁,从而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早前韩联社报道称,朝鲜威胁因美韩联合军演取消会晤。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朝双方仍继续为会晤做筹备工作。美方并没有收到朝鲜关于取消两国高层会晤的通知。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