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一教堂遇袭致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5-20 05: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晓萌

  新华社莫斯科5月19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人死亡。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官网当天发布消息说,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初步调查显示,袭击导致两名警察和一名信徒死亡、两名警察受伤。执法人员打死了4名武装分子。

  另据塔斯社报道,该教堂当时有七八十人。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说,4名武装分子潜入教堂,试图挟持教堂内的信徒。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在车臣的分支机构已开始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