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高中发生枪击 已致至少10人死亡 其中9人为学生 枪手已被捕

发布时间:2018-05-19 0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04:02分:

    据美联社报道,枪手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capital murder),不得保释。(注释:在得州,capital murder等同于常见于大多数州的first degree muder,也就是一级谋杀,这种指控有让嫌疑人被定死刑的可能。)

    北京时间03:32更新:

    据美联社报道,圣达菲校园枪击事件已造成10死10伤,凶器为散弹枪和.38左轮手枪,枪支所有人为凶手父亲。

    北京时间19日02:12更新:

    圣达菲校园枪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为10人,其中9人为学生,另有一名成年死者。目前枪手身份已确定为迪米特里奥斯(Dimitrios Pagourtzis),现年17岁,为santa fe在校生。据目击者称,枪手在行凶前高喊“惊不惊喜?”(surprise),然后扣动霰(xian四声)弹枪射杀了10个人,另有多人受伤。(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19日凌晨0:38更新:

    警方发现疑似爆炸物,部分在校园内,部分在校园外。拆弹小组已经到场。(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23:03更新:

据美媒快讯: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已致至少8人死亡。

北京时间22:11更新:

圣达菲是一座只有13000人的小城市,位于休斯顿南部约一小时的车程。发生枪击的圣达菲高中约有1400名学生。据目击者回忆,一个枪手拿着疑似散弹枪走进了一个艺术课堂然后开始射击,至少有一个女孩儿腿部受伤。目前逃出学校的学生以及闻讯赶来的家长暂时被安置在学校对面的汽车修理厂。据报道,目前枪手已经被捕,圣达菲高中以及附近街区仍在封锁当中,警方仍在排除潜在危险。(央视记者 肖贺佳)

    美国得州休斯顿南部圣达菲(santa fe)高中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已经介入并封锁了学校以及附近的街区,枪手仍未被控制。伤亡情况不明。据美国媒体引用目击者的话报道称:圣达菲高中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18号早上7:30-7:45am。(央视记者 肖贺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