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亚太
APP下载

纳吉布涉贪 马国警方起获284箱名牌手提包 72行李箱装满金饰现金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贪案有最新进展。据马来亚西媒体报道,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阿玛星18日凌晨2时在现场召开记者会时透露,警方17日的行动共起获284箱名牌手提包,另有72个装有金饰、现金包括美元和名牌手表的行李箱。

  他说,警方起获的名牌手提包当中,包括爱马仕铂金手提包。他还表示,现阶段警方无法提供一个仔细数目,被起获的这批证物总值是多少。

  阿玛星指出,警方是取得搜查令才展开这项工作,搜查时有关住所已没有人。阿玛星说,警方是同一时间对6个地方进行搜查,商业罪案局从2天前开始马不停蹄地展开搜证工作,日以继夜,截至现在已有2天不眠休的工作。

  纳吉布于2009年上台后,成立一马发展公司(1MDB),三度在美发行债券集资,说要用这些钱投资帮马来西亚赚钱,但后来被踢爆,他窃取一马约45亿美元的资产,还把7亿美元转入他的私人账户。纳吉布当时否认贪污,还把调查此案的检察总长撤换。他声称,这些钱是沙特阿拉伯的王室捐赠,大部分已归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