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亚太
APP下载

韩国人又在菲律宾遭枪杀 韩急派调查组协助调查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5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16日晚9时许,韩国人金某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附近的一个城市遭枪击身亡。韩国警方紧急向当地派出了调查组,协助当地警方展开调查。

  报道说,这是2018年以来在菲被杀害的第2名韩国人。2月,一名在宿务经营韩餐厅的韩国人开车时遭乘坐摩托车的凶手开枪袭击后身亡。金某住在韩国,在菲律宾当地做生意,并非是韩侨。目前,菲律宾警方正在追查嫌犯,并对金某进行尸检。

  另据统计,2013年-2017年5月,共有43名韩国人在菲律宾被杀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