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西方
APP下载

外媒:宝马高层承认在逾万辆柴油车上安装非法软件

发布时间:2018-05-18 08: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8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高层承认在近1.2万辆柴油车上安装了可以操控废气排放数值的非法软件。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Harald Kruger)和监事会主席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向股东宣读了相关声明。

  科鲁格表示,宝马旗下11700辆汽车被错误地安装了不当软件。2018年3月,德联邦交通部决定召回配置不符标准的汽车。

  雷瑟夫称,这是人为失误,会导致车辆在测试过程中的废气排放值低于实际行驶时的数值。科鲁格说,这并非蓄意操控汽车配气机构和废气净化系统,宝马公司正在等待有关部门批准安装校正后的软件。

  此前,慕尼黑检方对有关宝马操控旗下柴油车废气净化系统的问题展开了调查。

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任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