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地区-- >> 西方
APP下载

美又现校园枪击案 19岁枪手欲“大开杀戒”被制服

发布时间:2018-05-17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又发生校园枪击案,16日早晨,伊利诺伊州一家高中突发枪击事件,一名青少年枪手向一名校警开枪后,校警开枪还击将其制服,事件中未有其他人受伤。

  当地时间16日早晨8点左右,一名19岁的枪手持枪走入Dixon高中的体育馆,向该校警察达拉斯(Mark Dallas)开枪。达拉斯随即开枪还击,将枪手制服。

  目击者称,事发时,体育馆里聚集了在排练毕业典礼的高四学生。“有警察在现场,我们太幸运了,他的勇敢行动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该名目击者称。

  枪手在中枪后被送到医院治疗,而学生们也得以走出教室和赶到现场的家长团聚。

  警方称,枪手为单独作案,对公众没有威胁。不过,警方未披露枪手的具体身份,只说他所受枪伤并不危及生命,其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