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世界智能大会提前探营 炫酷科技给你好看

发布时间:2018-05-15 17:54 来源:北方网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16日在天津开幕,有着炫酷黑科技的世界智能科技展也将同期举行,2018年展会上会有哪些好玩的?5月14日,按耐不住的津云新闻记者提前探营,带大家提前看展会。

  走进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大厅,“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展示logo摆放在一层展区大厅入口处,以蓝白为主色调的玻璃背景墙科技感十足。展会导引墙更是设计得别具特色,“天津之眼”、中西合璧的建筑元素融入其中。

  以蓝白为主色调的玻璃背景墙科技感十足

  本届世界智能科技展共设置了科研与创新、智能制造等主题展区。炫酷的世界智能科技展设置在了梅江会展中心的一层。津云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展区以及N1、N2展区都在进行繁忙地硬装施工。现场施工人员说:“今晚所有布展硬装将全部实现完工,15日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N1、N2展区都在进行繁忙的硬装施工工作

  在展区现场有不少老朋友再次来到天津,第一届世界智能大会时海尔集团带来了“智慧生活开放平台——U+平台”,展现了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建设新生态,引起普遍关注。2018年他们又带来了新的展示产品。

  海尔集团展区

  海尔集团展会营销经理王善忠告诉津云新闻记者:“今年海尔展区分为四个物理空间,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卫浴和智慧卧室。‘智慧家庭全屋解决方案’将是这次展出的一大亮点。”智慧家庭全屋解决方案,通过全屋用水、全屋采暖、全屋零能耗数据集成,形成整体智能化。

  海尔集团智慧浴室

  “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也将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参展,今年他们都会带来哪些好玩、超炫的展品呢?津云新闻记者带您挨个看。

  阿里巴巴展区位于N1厅,“智能试衣镜”“定损宝”“蚂蚁区块链”的展示项目正在安装之中。最有亮点的“智能试衣镜”可以免尺测量、3D人脸重建、镜像级虚拟海量试穿,打造如同照镜子般的虚拟试穿体验。在传统的购物体验中,用户需要踩着高跟鞋把几百平的店面逛上一遍,选几身合眼缘的衣服排队等待试穿。这次,不用再脱脱穿穿,在屏幕前就能想试哪件试哪件。

  阿里巴巴展区位于N1厅

  智能试衣镜

  百度展区带来了“未来生活体验馆”

  进行繁忙的硬装施工工作

  百度展区带来了“未来生活体验馆”,包括了宠物面部识别系统SAFI、未来智慧客厅、未来出行体验馆、智慧机场、百度VR体验。“AI走进生活,未来出行靠‘刷脸’”现场负责人说,“现如今百度‘人脸识别技术’已经深入日常生活,比如人脸支付、人脸闸机等。这些服务背后,百度通过人脸核身、活体检测、证件识别、人脸对比等多种技术能力,捕获当前用户照片并与公民身份证进行对比,实现在线用户身份验证。99%的精确度可以识别业务场景中的人是否为‘真人’且‘本人’更加安全完成身份识别。”该负责人还表示:“参与到体验展区,不仅可以获得网络安全知识,还可以获赠精美小礼品。”(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摄影记者 蒲永河)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