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加州再现恶魔父母囚禁10个子女 长期实施身体精神虐待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2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宁宁

  十名孩子30岁的母亲伊娜·罗杰斯否认实施虐待

  29岁的父亲乔纳森·艾伦面临9项酷刑重罪和6项虐待儿童罪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5月14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Fairfield地区警方表示刚刚解救了十名被困在恶劣家庭条件下的儿童,尽管这十名孩子的母亲声称自己并没有虐待他们。

  据Fairfield警方表示,事情得追溯到今年3月31日。当时,警方接到一宗报警称儿童失踪,随后警方找到了这名12岁的男孩并将其送回家中。

  加州Fairfield地区警方发表声明

  出于对该名儿童及其兄弟姐妹的安全和健康考虑,警方开始了一系列调查。但是,调查结果让警方感到惊愕。

  据悉,在送这名男孩回到住所后,警方人员发现这个家庭内的环境十分恶劣,随后开始对整个房子进行搜索竟然发现,另外有9名孩子,年龄从4个月到11岁生活在这栋十分可怕的房子内。

  警方表示这些孩子生活在肮脏的、不安全的环境里(图片来自美国媒体)

  “这些孩子生活在肮脏的、不安全的环境里”,警方说道。

  十名孩子30岁的母亲伊娜·罗杰斯(Ina Rogers)声称,在报警要求警方帮忙找孩子后,感到“整个情形都处于被引爆的状态”。

  “他们(警方)看到了我家因为孩子走失了而被我搞的乱七八糟的样子”,罗杰斯说道。

  警方表示调查显示,这些儿童长期、持续地遭受严重身体和精神虐待。因此,5月11日,警方发布了逮捕令,29岁的父亲乔纳森·艾伦(Jonathan Allen)被最终逮捕,他面临9项酷刑重罪和6项虐待儿童罪,保释金150万后升至500万。罗杰斯也因忽视儿童罪被捕并关押在Solano县监狱,十名儿童则送往Solano县儿童福利服务中心监护。

  “Fairfield警方将致力于保证我们社区的孩子们的安全,他们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和未来”,警方说道。

  这不是加州发生第一起孩子被父母囚禁在家虐待的事件了。

  今年1月,加州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待及危害儿童事件

  今年1月,加州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待及危害儿童事件,13名年龄从2岁到29岁的同胞兄妹被他们的亲生父母囚禁在家里,部分人还“被锁链拷在床上”。

  据当地警方称,事发于1月14日上午,一名17岁的女孩从家里逃出后拨打电话报警称她的12名兄弟姐妹被囚禁在家里。

  警察回忆说,这个17岁的女孩当时样子非常憔悴,看上去只有10岁。随后,警方在她家里发现几个孩子被锁链拷在床上,周边环境昏暗、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而且,“受害者们看上去营养不良,并且身上很脏”。

  在法庭上,特平夫妇坐的距离很近,彼此深情地看着对方并微笑着

  嫌犯为57岁的大卫·艾伦·特平(David Allen Turpin)和49岁的路易斯·安娜·特平(Louise Anna Turpin),夫妇俩于当地时间23日出庭受审,两人都被判3个新加的虐待儿童的罪名,另外孩子母亲路易丝·特平还被控重罪袭击。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