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警察父亲在学校办公室内殴打14岁女儿 两名老师一旁冷漠围观

发布时间:2018-05-15 15:29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唐悦

  美国大部分州都是有明确法律禁止体罚儿童的,不管什么身份,只要触犯了这条法律都会面临严重的惩罚。近日,一段监控录像就显示今年3月中旬,美国迈阿密地区的一名警察因为被老师叫到学校,在办公室就对女儿拳脚相向,最终被逮捕并停职。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名叫Raymond Rosario的警察父亲被老师叫到学校办公室,原因是他的女儿在课堂上的表现不佳。原本是一场正常的沟通,但这名父亲却在与女儿交谈几句之后暴跳如雷,只见他突然狠狠抓住女儿的头发,用手中的皮带抽打女儿的腿部,随后更是对女孩进行掌掴,而这名14岁的女孩在父亲的殴打下毫无招架之力,被逼退至墙角位置抱头痛哭。

  事后,这名父亲被控虐待儿童罪,已经自首并被停职。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的两名老师在看到这位父亲殴打女儿时,都十分冷漠,也并未上前阻止,甚至故意低下头假装没看见眼前发生的一切。其中一名老师在事后接受调查时说自己因为怀有身孕行动不便才没有上前阻止,学校现在也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封面新闻编译 klopp 实习生 唐悦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