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5-07 17: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4月30日,新疆阿克苏军分区某营开展“军营烧烤乐翻天”活动,缓解官兵训练压力。

    (杨雷岗  王军强)

    5月1日,第77集团军某旅52名老兵及其家属,时隔39年重回当年所在连队,用自己的故事勉励官兵为青春奋斗、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张军 张胜 陈鹏)

    5月2日,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营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20余名“船艇兵”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的“白衣天使”相约军营,举办联谊会活动。

    (刘福喜)

    5月4日,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充分利用驻训地红色资源,组织驻训官兵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孟朝 韩泽元)

    5月4日,第75集团军某空突旅开展多机编组实弹射击训练。

    (吴姚  张正举)

    5月4日,武警贵州总队安顺支队在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故居为新团员举行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22名官兵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

    (凌超 王冠程)

    5月4日,武警水电六支队三大队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青年”军地联欢晚会。

    (徐迎华 付劭龙 蔡子一)

    5月5日,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警备区联合举办的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浪漫开幕,驻深部队未婚男官兵和驻地企事业单位的未婚女生欢聚军营。

    (廖键)

    近日,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官兵驾驭“铁骑”,行驶在立夏后仍雨雪不断的“天路”上,执行物资运输任务。

    (吴应松 朱凌云 何重文)

    近日,西部战区陆军某旅“罗盛教连”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驻地幼儿园80余名师生走进营区,接受军营文化的熏陶。

    (柴晓旭 罗东辉 曹波)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