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今年最燃视频出现了!北京特警登陆抖音,狂揽500万赞…

发布时间:2018-05-06 09: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5月3日,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正式入驻抖音,开设账号“北京SWAT”,并发布了第一支视频。目前该视频的点赞数已经突破500万,有超过13万条评论、9万次转发。网友秒变迷弟迷妹:太帅了吧……

    5月3日,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揭晓,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

    而就在同一天晚上,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正式入驻抖音,开设账号“北京SWAT”,并发布了第一支视频。

    来看视频

    ↓↓↓

    仅发布一条视频,收获超200万粉丝

    这则视频的标题是是“北京反恐特警正式入驻抖音”,节奏紧凑地展示了特警队员的日常训练。

    其中狙击射击,实战演习等场景都是首次出现在抖音。

    目前该视频的点赞数已经突破500万,有超过13万条评论,超过9万次转发。

    仅发布一条视频的“北京SWAT”已收获超过200万粉丝。

    网友秒变迷妹:太燃太帅!

    这段视频所使用的BGM(背景音乐)在抖音上很流行,有网友评论道:这才是这首歌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秒变迷弟迷妹——

    反复看的人也不在少数——

    老实交代,你看了几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编辑:朱健斌)综合自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朱健勇)、抖音APP、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