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关注直播并给首批00后成年礼写下寄语的观众将有机会从直播平台和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获得抽奖机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5:27 来源:中青在线 

关注此次直播并给首批00后成年礼写下寄语的观众将有机会从直播平台和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等渠道获得抽奖机会。腾讯集团为00后年轻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QQ超级会员。歌手王俊凯送出的礼物是《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青年演员迪丽热巴准备的礼物是她正打算读的书《寻找时间的人》。ofo共享单车创始人戴威准备的礼物是小黄车模型。击剑奥运冠军雷声要送出的礼物是一把他在国家队训练时使用的花剑,上面还刻有他的签名。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将送出的礼物是签名的《平凡的世界》一套。科大讯飞总裁、董事长刘庆峰的礼物是叮咚二代智能音箱。男篮前国手马健的礼物是一个签名篮球。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