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复兴号”上许下“2049心愿”

发布时间:2018-05-04 13:43 来源: 

    在飞驰的“复兴号”高铁列车上,年轻人的梦想在绽放。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市商业学校、人大附中等学校的近300名今年满18岁的青年学生,许下自己的“2049心愿”。  

    “希望那时,我能成为一名维护公平正义的法官。”北京大学2017级法学院学生石可坚定地说出自己的心愿,她希望能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她的同学、来自新疆的哈萨克姑娘迪娜的心愿是学有所成,回去建设美丽的家乡,“我想做实现中国梦道路上的一个小齿轮。”

    18岁的张皓楠是北京大学医学英语专业学生,她希望将来能做一个中国与世界医学的桥梁,推动医学进步、造福人类。

    一个个小心愿,在开往2049的高铁上发着光,终将在“强国一代”的奋斗和努力中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