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刘仔才

发布时间:2018-05-02 19:35 来源:中青在线 
 

  刘仔才,男,汉族,1986年9月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现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焊接教练。

  主要事迹

  刘仔才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劳动模范”,是国务院国资委授予的“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兼青年岗位能手”。同时,他也是一名普通技术工人,是不断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优秀代表。他用一颗对焊接技能、对焊接质量精益求精的进取之心,展现了火电焊接这门技术的份量。作为焊接教练,教授徒弟毫无保留,尽职尽责,从2012年7月到现在,培养了超200名的合格焊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焊接学徒到全国技术能手,他走过了13年的艰辛历程,他用执着的信念撑起了梦想的天空,用一束束弧光勾勒着青春画卷,用一朵朵焊花编织着自己在焊接这个平凡岗位上的彩虹之路。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我与徽州邂逅的专属打开方式
    又是春暖花开时,看着小伙伴们纷纷踏上旅途,你的心是否也躁动起来?一个专属徽州旅行攻略与你只有五步。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