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陈丽芳

发布时间:2018-05-02 19:35 来源:中青在线 
 

  陈丽芳,女,汉族,1981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锻造厂模压工艺主管工程师。

  主要事迹

  陈丽芳参与了“特大型燃气轮机涡轮盘锻件研制”、“大型飞机用锻件、模锻件研制”、“镁合金的研制与开发”等国家重点项目的材料研制,完成国家急需的产品规格近1000项,获得了11项国家专利。攻克成型难、温度高、模锻压力受限、综合性能高等系列问题,成功研制出全国最大型的高温合金模锻件,填补了国内空白。突破多项关键技术,成功研制出五米长超大规格模锻件,解决了4.5米超长超宽超厚的自由锻件满足机加工变形不大于1毫米的设计要求,实现了锻件的批量生产并成功装机,实现销售收入近5500万元,为材料的国产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