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叙媒:国际联盟空袭叙东北部致25名平民死亡

发布时间:2018-05-02 09: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日电 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发动空袭,造成25名平民死亡。

  报道说,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哈塞克省南部沙达迪地区一个村庄,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25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报道指责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非法”,并将这起空袭事件称为“屠杀”。

  另据报道,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起新的军事打击,这一军事行动得到国际联盟支持。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