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影像雄安:奋斗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8-04-30 06:20 来源:新华网

  这是一个群体的影像,也是伟大时代的素描。

  他们是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相聚在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将雄安新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之城”。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五一”劳动节前夕,新华社记者实地探访雄安新区,记录下他们奋斗的模样。

  4月28日,在京雄城际铁路工程五标段小型构件预制厂场地建设现场,工人们用击掌的方式相互鼓劲。机器轰鸣奏响雄壮的乐曲,焊花飞溅勾勒五彩的画卷。京雄城际铁路作为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它的开工标志着雄安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启动建设。届时京雄之间可实现30分钟通达,为新区集中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有力支撑。在工程施工现场,从大江南北集结到雄安新区的建设者,正甩开膀子展开一场高速铁路建设大会战。他们踏实肯干,一步一个脚印;他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他们的奋斗,也将连接起小家大国的梦想与荣光。新华社记者王晓 摄

【责任编辑:黄易清】

1 2 3 ... 10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