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971名学生为300个机器人编程!墨机器人课破纪录

发布时间:2018-04-28 08: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鑫方

  墨西哥971名中小学生4月在瓜达拉哈拉市参加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课程,为300个机器人编程。

  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26日报道,这些学生来自墨西哥27个州,在瓜达拉哈拉市科学技术博览会上参加录制科技教育节目《天才之地》时创下这项纪录。这些学生四人一组,每组配置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双轮机器人、一根数据线和一个圆角多边形地图。他们需要在这节课上了解什么是机器人以及机器人构造,学习如何组装和运转机器人。

  课程主讲人是哈利斯科州教育厅机器人编程协调员兼逻辑数学思维主任吉列尔莫·里韦拉和技术企业“创客工场”工程师诺埃尔·马西亚尔·巴斯克斯。吉尼斯世界纪录拉美代表卡洛斯·塔皮亚斯·罗哈斯确认这一新的世界纪录诞生。它打破了哥伦比亚880名学生2015年在波哥大创造的世界记录。(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