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太平洋舰队完成100多项战术演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8 00: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27日电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日前在日本海海域举行大规模演习,共完成100多项战术演习项目。

  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27日发布公告说,俄太平洋舰队20日开始在日本海海域进行战术演习,共动用30多艘各型战舰和20多架各型战机,完成100多项战术演习项目,其中包括对水面目标和空中目标进行导弹打击等。

  演习期间,俄太平洋舰队战舰还重点演练了侦察、发现和消灭敌方潜艇,采用反潜导弹、鱼雷和火箭式深水炸弹对敌方潜艇进行打击。

  俄太平洋舰队是俄海军四大舰队之一,是俄在太平洋沿岸地区部署的一支重要海军力量,司令部驻地为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