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交部发言人就朝韩领导人会晤发表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28 00: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7日就朝韩领导人会晤发表谈话。

  陆慷说,今天朝韩领导人成功举行会晤,就改善双方关系,缓解朝鲜半岛军事紧张,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达成重要共识,发表了共同宣言。此次会晤取得的积极成果有利于增进双方和解与合作,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对此表示祝贺和欢迎。

  他说,朝韩同属一个民族,中方一贯支持朝韩双方通过对话协商建立相互信任,改善彼此关系。这符合双方和本地区共同利益,也是国际社会共同期待。

  “我们希望并相信朝韩双方能够落实好此次领导人会晤共识,持续推进和解与合作。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对话势头,合力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愿为此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陆慷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